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无锡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5-07-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江苏省政府信息公开暂行办法》(苏政发〔2006〕95号)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锡政办发〔2008〕3号)要求,我办编制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时限为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4年,我办认真贯彻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做好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全年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71条,主要通过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形式对政府信息予以主动公开。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申请情况

    2014年,我办未发生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二)依申请收费情况

    2014年,我办未收取任何政府信息公开费用。

    三、政府信息公开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4年,我办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申诉案。

    四、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我办将进一步拓展公开渠道、进一步规范公开内容,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和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全办人员信息公开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