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2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9-01-31 16: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44/2019-00004
发文日期
2019-01-31
公开日期
2019-01-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统计,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2月份工作计划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全力保障中心工作。一是进一步推进人事相关调任、选拔、招聘工作;二是做好年度金融工作奖评比工作;三是组织办公室内部考核工作;四拟定2019年金融工作要点;五是对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职能拟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三定“方案。
2、服务推进信贷融资。一是走访金融机构,推动信贷投放,研究制定2019年信贷目标任务;二是推动我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并正式运行;三是开展2018年小贷公司考核评比工作。
3、做好上市、拟上市、新三板企业服务工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监管工作。一是做好上市工作机制和扶持政策等文件的上会工作。二是做好大股东股票质押风险的相关工作。三是积极对接上交所,做好科创板对接工作。四是做好年终总结和明年工作思路工作。六是继续走访拟上市公司,确保10家任务完成;七是办领导交办的工作。
4、打击非法集资,优化金融生态。一是协调做好出险企业做好风险化解工作。二是开展P2P网贷机构第三方检查和行政核查工作。三是根据省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攻坚战部署要求,形成处非工作综合治理考评细则;形成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从事非法金融活动的通知;持续推进陈案处置工作;适时组织工作专班开展督查;做好我市重点案件的善后处置工作。四是引进第三方检验机构,做好交易场所整改验收工作。五是继续做好非法集资、互联网金融、交易场所等信访投诉答复处置工作。
5、金融对接中小微企业。一是配合市委组织部继续做好金融人才招引工作;二是完善公众号开通相关事宜,丰富平台内容;三是中心网站微博资料更新;四是筹划2019年中心的工作任务。
6、加强组织建设、接受纪栓监察。按计划完成政治理论学习、落实组织生活动制度;加强党性党纪教育,落实主体责任清单,自觉接受纪检部门的检查监督;领导干部开展民主生活会,并将方案提前报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