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

我局开展 3.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5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处非办)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积极参加共铸诚信——2019无锡广电3.15主题宣传活动,集中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现场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重点普及非法集资的主要形式、主要特征,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引导公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

  通过宣传教育,使广大市民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参与者的利益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活动受到的损失,由参与者自行承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认识,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发现非法集资行为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和谐。

(稳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