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一场特别的“上市三方线上会”——推进企业上市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0日,为贯彻落实全市金融机构座谈会精神,推进疫情期间企业上市不停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了科创板线上服务推进会。上交所副总经理阙波、发行上市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宫万炎等专家,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鲁振平、副局长张泓骏出席会议,梁溪区、新吴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无锡航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高管参加会议。
    推进会采取电话会议的方式进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鲁振平局长在会上介绍了市政府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支持企业度过疫情难关的相关政策措施,鼓励企业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迎难而上,进一步坚定上市信心和决心。上交所阙波副总经理介绍了资本市场改革动态和疫情期间上交所服务科创板上市的做法。上交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宫万炎副总经理讲解了科创板上市形势,分享了企业上市机遇。在互动交流阶段,各位专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悉心指导,引导企业精准把握科创板定位,正确看待疫情对经营业绩的影响,消除了企业上市顾虑。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全力支持企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