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三板”深化改革“云培训”来啦!—推进企业上市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动无锡企业申请进入“新三板”精选层挂牌准备工作,促进企业在“新三板”等多层次资本市场中“提档升级”,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云上培训”的形式,积极组织我市企业参加江苏省“新三板”企业挂牌上市业务培训。3月17日下午,“新三板”深化改革专题培训会议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圆满开展成功,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充分动员下,共24家无锡“新三板”挂牌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在当天同时在线,总计80余人次参加培训会议。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企业参与本次线上培训的目的在于希望无锡企业能够以近期“新三板”转板上市改革为契机,牢牢把握机遇,准确定位自身,充分利用包括“新三板”在内的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企业自身快速发展。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也将一如既往做好企业挂牌上市过程中的各项培育服务工作,全力推动无锡成为资本市场中的“活跃板块”。

  本次培训会议邀请了江苏证监局和全国股转公司的业务负责同志,从介绍“新三板”辅导备案及验收注意事项、挂牌公司申请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相关业务规则等方面为参与培训的各家企业“解疑释惑”,并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为企业在“新三板”深化改革之后精准把握“新三板”定位,选择合适的挂牌上市方式提供了有益的方向指引。

  参加当天培训的无锡企业反响也非常热烈,不少企业如这次拟申请进入“新三板”精选层挂牌的江苏远航精密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浦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纷纷表示,希望能在当前疫情尚未结束的情况下,组织开展更多这样“云”形式的培训,为企业扫除挂牌上市道路上的疑惑。没有时间参加当天线上培训的企业也不用着急,培训的相关辅导资料将会通过“云”形式上传保留,供企业后续登陆学习。

  培训会议由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江苏证监局联合全国股转公司共同开展,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邱志强出席培训会议,江苏证监局有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