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首单,全省第二!财通租赁成功发行ABCP产品!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3日,我市财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功发行2020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商业票据(以下简称“ABCP”),发行规模14.99亿元,票面利率3.6%,是我市首单、江苏省第二单银行间市场ABCP产品。

  资产支持商业票据

  (Asset-Backed Commercial Paper,ABCP)

  即传统ABN产品的短期限、滚动发行版本,并推动试点项目落地,是在中国人民银行指导下,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在现行资产支持票据(ABN)规则体系基础上,于6月初研究推出的资产支持类融资直达创新产品。

  财通租赁作为我市融资租赁行业的排头兵,先试先行,科学设计,于今年9月成功通过交易商协会备案审核,并率先于10月23日成功发行首单ABCP产品。我市金融机构将继续积极响应市场需求,扩大有效金融供给,解决实体经济服务的痛点和难点,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