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促进天使投资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30 15:4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44/2021-00070
发文日期
2021-04-30
公开日期
2021-04-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信贷,上市公司,机关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一是加强政策引导力度。高度重视天使投资对种子期、初创期科技企业快速成长的赋能作用,与市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强政策研发,在本年度太湖人才计划跟奖跟补(路演机构类)申报条件中,首次明确对属于天使轮或首轮投资的将从高予以奖励。 二是搭建行业交流...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一是加强政策引导力度。高度重视天使投资对种子期、初创期科技企业快速成长的赋能作用,与市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强政策研发,在本年度太湖人才计划跟奖跟补(路演机构类)申报条件中,首次明确对属于天使轮或首轮投资的将从高予以奖励。

  二是搭建行业交流平台。进一步丰富落实中国无锡天使投资节活动成果,建立“太湖湾天使投资俱乐部”,定期举办“天使创造营”沙龙,邀请行业大咖开展天使投资业务培训,促进行业规范自律与沟通交流。

  三是浓厚天使投资氛围。不断拓展延伸“创投无锡”太湖人才金融路演活动内涵,聚焦天使投资短板,有针对性地举办天使投资专题路演活动,助力滨湖区“金程滨湖天使基金”与4个投资项目首批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