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4 11:0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44/2022-00006
发文日期
2022-01-24
公开日期
2022-01-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共产党,发展,其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月21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月21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珍珍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学习党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不断从中汲取开拓创新、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持之以恒抓好政治引领 ,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以思想之力凝聚奋斗伟力。要持之以恒践行初心使命,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政治情怀,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奋斗的落脚点。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制度化、规范化,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之以恒续写发展新篇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扛起“三大光荣使命”,紧扣“一城三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定位,突出金融赋能、强化产业合作、加快推进全市金融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 ,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格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精通金融的干部队伍。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争先、笃行不怠向未来,全力推动全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